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抢修线路赢赞誉

2018-04-09 15: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么早,你们就来帮我恢复供电,真的太谢谢你们了!”4月3日一大早,家住南宫市育才路的用户李先生紧紧握住抢修人员的手,言语之中透露出感激之情。

家住育才路的李先生一直以来从事水产品零售行业,依靠电动制氧机来维持水产品生命,对电能依赖性较大。4月3日早上6点,李先生家出线开关因过负荷烧坏导致停电,面临一定经济损失,李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通了供电所抢修值班电话,电话接通后,供电所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快速帮助李先生恢复供电。同时因李先生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该公司抢修人员,还帮助其对内部故障及线路进行处理,彻底解决了李先生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点 我用心”的服务宗旨,获得了电力用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