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工作

2018-04-09 15: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清明节”小长假的结束, 4月8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电网运行安全平稳,未发生电网变电设备跳闸和输配电线路故障,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保电任务。

据悉,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周密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及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防患于未“燃”,为清明祭扫期间电网稳定运行筑牢“安全网”。不仅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和人员到位。还成立了“清明节”保电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落实好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清明节值班保电方案。加强应急值班力量,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到岗到位。并组织各供电所抢修队加强对辖区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特别是离配电线路较近的扫墓点、植物园等进行特巡。同时,组织人员重点加强易发生火灾的电力线路和设施的巡视、一旦发现线路故障或安全隐患,科学调配,迅速出击,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外,该公司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呼吁广大群众开展文明祭扫,如发现有塑料袋、风筝等杂物悬挂高压线上,危害电网安全的行为,及时拨打客服电话举报,从而为清明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了可靠保证。(通讯员白静 范军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