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五注重”迎春检 保安全提质效

2018-04-09 15: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春检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五注重”为抓手迎接2018年的春检工作.

一是注重工程现场施工安全,将春检施工安全作为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目标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安全措施符合现场实际,增强危险点分析的计划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并结合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明确春检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把控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注重停电计划刚性管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期勘察和关键环节管控,根据工程现场施工实际合理调整队伍布局,并提前准备好作业所需各项工作,提高设备检修质量,避免延时送电情况的发生。

三是注重员工岗位教育培训。利用春检“间隙”开展岗位教育活动,对员工进行思想及安全教育,确保基层员工思想稳定、精力集中、工作扎实,将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落实到春检工作的每个环节。

四是注重工器具安全管理。按照各项安全和有关管理细则对工器具进行检查核对,防止出现安全工器具不能用的情况发生,对不合格、超周期的工器具及时按规定流程处理,并在施工期间深入现场检查各类工器具使用及磨损情况。五是注重春检工作责任落实。春检作业中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项工作明确责任人,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到责,坚决杜绝责任缺失,确保春检现场作业无违章。(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