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念好“四字经”确保春检高效推进

2018-04-09 15: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确保2018年春检工作取得实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春灌优质服务工作方案,提早谋划、精准施策,认真查找在设备、人员、现场等方面存在的“管理真空”,千方百计念好“四字经”,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春检工作高效推进。

工作部署突出一个“早”字。结合往年春检工作经验对春季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供电所、班组,做到了周密部署,全员发动,层层分解,确保“春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工作开展坚持一个“严”字。要求基层供电所组成立春季安全检查小分队,按照“边查边改”原则将检查内容逐级分解,能处理的及时处理,暂时无法完成整改的,制定应对措施,并明确专人负责监督各项措施的落实,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动态、闭环管理,以严格的管理机制促进春检工作有序开展。

工作重点紧扣一个“细”字。要求全体人员要通力配合,严格按照规程标准要求进行自查、消缺、整改,力求做到不遗漏一台设备,不放过一条缺陷,不疏忽一个疑点,不轻视一个细节,真正做到“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对于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执行“点检”、“春检”同时落实,确保春检工作不留死角。

工作落实狠抓一个“实”字。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检查内容和整改责任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责任倒查,形成责任与考核的连带机制,确保春检优质高效推进。(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