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打好助民脱贫攻坚战

2018-04-09 15: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重点工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树立责任央企形象,为2018年实现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出一份力量,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建立健全扶贫机制,制定脱贫攻坚方案,明确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帮扶措施,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充分的准备,立下了坚定的信心。

该公司领导和各部室主任根据分工,联合驻村干部对贫困户进行深入走访,一户不差、一户不落地对南伍侯、玉山店、北巷北等5个村81个对象进行了重点帮扶。

建立一户一卡制度,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进行情况摸底,并详细记录帮扶开展情况。与帮扶对象心贴心交流,了解家庭情况,生活中的难处、苦处。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让困难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同时,帮扶队伍为贫困户检查家中用电线路,宣传用电安全知识,确保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该公司还将继续脱贫帮扶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时刻关注贫困户的动态与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服务群众为宗旨,着力解决交流过程中涉及帮扶对象切身利益的“小困难”和用电难题,为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做出工作保障。(杨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