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护航春灌,保电“心田”

2018-04-09 15: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到,春灌忙,生产用电也逐渐进入了高峰。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春灌用电负荷预测,制订并完善春灌保电方案,合理安排春季安全大检查,倾力为农村春耕春灌保驾护航。

为确保春耕生产有序用电,根据实际情况,详细了解和准确掌握群众的用电需求,及时调整供电方案。各供电所积极行动,开展以保障春灌用电为主要目的的电力线路设备特巡行动,组织各供电所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对春灌线路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消缺整改。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结合往年春灌负荷特点,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停电时间,调整生产检修计划,确保农业排灌设备安全运转。

在做好设备检修维护的同时,还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农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春耕春灌生产期间的用电安全。(通讯员杨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