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春检严把“三关”促实效

2018-04-09 15:1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排查,可以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将事故扼杀于萌芽状态,调高供电安全性......”春检工作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当天工作进行着安排。在今年的春检工作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出以“严、细、实”为主题约束和规范春检工作行为,确保春检工作高质量完成。 “严”关保工艺标准严格执行。各专业班组在安排工作任务时,对确保检修质量的关键环节、关键点进行反复交代,并明确班组设备检修质量把关和验收的责任人。在检修工作中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的各项措施,加强检修过程管理、加强设备缺陷分析管理、加强设备基础数据管理,使检修现场实现管理标准化、工作标准化、行为规范化。工作任务完成后,由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班组长、班组技术员组成联合验收组,对预试检修过的设备再次进行逐项检查验收,对未达到工艺标准的设备责成班组予以返工,对符合工艺标准的设备进行登记建档。

“细”关保春检内容细化充实。从春检工作开始,制定切合实际情况的春检工作方案,使每名员工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安全措施、检查重点和质量标准,坚决不留死角。并对参检员工提前进行业务素质“充电”,备齐、备足所需备品、配件,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实”关保安全隐患切实消除。对线路、设备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普查,从试验、运行、检修各方面认真统计出存在的问题部位和数量,合理确定检修、检查重点,不放过一处不安全因素,确保春检工作不流于形式,切实取得实效。(通讯员王晓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