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春耕用电从“心”开始

2018-04-09 15: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进入春耕备耕以来,你们就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来为我们村检查线路及设备,让我们春耕用电有了保障,真的是太感谢了。”3月30日,在东五里岗村该村主任高兴地对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眼下正值农民春耕备耕时节,为确保辖区内广大农民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动手,精心部署,结合《春灌保电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八九点钟太阳”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各乡村,为广大农民提供农业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讲解用电设备的安全注意事项,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基层供电所还根据辖区内农业生产用电季节性强、时间紧及排灌多、面广、量大等特点,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内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对事故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让线路和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并重点对辖区内的农业排灌线路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农业生产用电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为春耕生产用电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此外,各营业窗口还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用电服务,并加强值班纪律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严格坚守工作岗位,电话、手机等通讯工具要保持畅通,配齐配足抢修的物资、材料和车辆,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全及时地排除故障,为广大农民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确保广大农民春耕期间用电无忧。(通讯员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