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宣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9 15: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觉得‘赶考’精神就是学习提升的过程,现在各项任务目标已经明确,我们每个人要做的就是如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落实好公司各项部署。”“我们要保持“赶考”心态,发扬“赶考”作风,进一步转变作风,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上,党员们就“赶考”精神进行讨论。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市公司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分层宣贯,集中学习会议精神。3月27日,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个基层党支部同步行动,以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公司“两会”各项部署、弘扬“赶考”精神进行集中讨论,结合岗位实际,找准自身新考题,明确奋斗新目标,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此外,利用门户网站及支部微信平台,传播“两会”精神,做好思想宣传,引导员工准确把握两次重要会议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公司各项部署上来,促进各项工作开展。(通讯员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