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为企业用电撑起“保护伞”

2018-04-11 15: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团青志愿者来到西苑开发区企业,为企业义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该公司结合正在进行的春检春查工作,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确保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用上安全稳定电。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设备用电负荷情况,为客户检查变配电室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用具、临时接地线、备用电源、消防器具等是否齐全合格、存放是否整齐,使用是否方便,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制度落实情况;针对业扩报装、执行电价、配电设备运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核实查看并积极为企业提供技术保障服务,主动解决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的用电安全隐患难题。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释了有关的用电政策,指导企业节约能耗科学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主动走访园区企业24户,保障企业不因电力隐患问题影响生产经营,以主动服务“零距离”为客户生产用电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的经营发展增添“电”动力。(张一鸣 李宏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