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特色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2018-04-12 10: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谢你们及时提醒,不然变压器因过负荷烧毁,损失可就大了。”4月8日上午,金丰薄板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紧紧握住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

从3月上旬开始,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用电检查人员采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远程查询时段负荷曲线手段,结合营销系统分时谷段电量对比,发现个别客户为了降低用电成本,集中在谷时段进行生产经营,导致这个时段用电负荷偏高,如果长此以往,可能导致变压器过负荷运行而烧毁,严重的还可能引起线路跳闸。对此,客服中心着重对这类客户的变压器容量,峰、尖峰、平、谷各时段用电情况,超负荷用电时段等有关数据进行逐一计算整理,精心制作了防止变压器超负荷运行的《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宣传单。用电检查人员根据这类客户的具体情况,深入客户用电现场,对每台变压器的运行情况、各个时段的用电负荷等进行检查对比,并将《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发放到客户手中,提醒他们在利用峰谷电价政策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合理安排用电负荷。

目前,在用电检查人员的技术指导下,3家谷时段超负荷用户已制定了合理的用电计划,保证了客户的安全稳定生产。 (通讯员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