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一季度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2018-04-13 10: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上旬,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网上调研的基础上,通过走访、座谈的形式把脉员工思想动态。

按照市公司一季度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要求,该公司合理制定调研计划,在组织员工参与网上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主题党日、班组会等工作,走访员工,与员工交流谈心,从员工对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两会精神的认知认同,对本单位开展学习宣传工作的评价以及员工当前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调研,客观了解员工思想状况和工作诉求,广泛征集员工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根据走访调研情况,逐项整理归纳员工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分析员工思想状况以及影响员工思想的主要因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改进和创新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胡红娟)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