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参加“道德国学大讲堂”活动

2018-04-13 10: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市公司统一组织开展“道德国学大讲堂”活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领导、职能部室、供电所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国学知识培训。

此次国学讲堂,由河北科技大学著名讲师宋春梅主讲。宋老师从文化的含义讲起,结合《大学》、《中庸》、《论语》等著作,通过一些通俗易懂的名句、典故和自身的生活体悟,对文化自信、优秀传统文化基本内涵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传统文化在现代工作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将培训内容宣贯到每个员工,并借助主题日、班组会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讨论、实践,让员工在参与中认知、感悟、接受、提高,激发岗位建功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热情,人人争做道德建设的参与者和先行者,传递正能量。(胡红娟)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