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春检服务春耕生产

2018-04-17 1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升高,农村春灌春耕春播进入高峰期。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春检春查与优质服务“两不误”,各供电所以“保姆式”的精准服务春耕生产。在工作中不仅对主干线路设备进行排查,还就用户用电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上门服务。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跨越基本农田和涉及农业用电的供电设施精心“体检”,对电杆拉线、反光漆和各类安全警示标识细致检查,对农用变压器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安全性能精心测试,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同时向群众用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醒大家田间耕作注意事项,为春耕春播安全可靠用电护航。

据统计,公司完成春检任务85项,累计消除各类隐患43处,更换漏电保护器及刀闸8处,消除树害68处,更换线路拉线5根。(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