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跟踪服务保春耕春播

2018-04-17 14: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服务春耕春播,4月份以来,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保电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民春耕用电需求,为农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同时对春耕电力线路及相关用电设备进行巡查,及时处理春耕用电设备缺陷及故障隐患,确保春耕期间农民用电安全可靠。

成立多支专业的保春耕服务队,建立保电值班制度,随时受理春耕用电服务。公司结合春耕生产特点,主要针对水田变压器台、低压配电箱、附属设施的连接部件、接地装置、线路、拉线等各个环节逐一检查和维护,做到“有病维修,无病保养”,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在做好设备检查和维护的同时,该公司各乡镇供电所员工走村串户,主动宣讲安全用电知识,义务传授一般故障排查以及检修技能,开展春耕安全用电宣传,通过散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示范,强调在线路下堆放东西和乱接线路的严重危害和后果,指导农村用户正确用电,确保农民春耕生产用上放心电。(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