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服务三步走优化营商环境

2018-04-19 09: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创新供电服务,推动数据共享,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大力推行“互联网+供电服务”,最大程度便民惠企,全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服务渠道实施创新服务,积极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新模式,深化营配调贯通技术应用,提升掌上电力、电e宝在线应用水平,优化业扩流程,压缩环节时限,充分发挥大厅营业人员、台区经理能动性,进一步优化营商供用电环境,增强为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和保障。

服务方式推动满意提升机制,依托互联网,普及网上办电,定期检查、分析、评价,及时处理客户用电问题。梳理客户投诉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通过手机报装、资料现场收集等举措,有效减少用户临柜次数、提升客户体验。通过微信便民服务群,畅通客户信息交流和诉求的渠道,及时有效解决客户问题。

服务行动促进优质服务,建立高效协同的供电服务管理新模式,开展“点餐式”培训,充分调动员工学习创新的积极性,提升基层员工业务能力和水平,提炼典型经验,推进营配业务融合,依托“台区经理制”和“综合柜员制”,进一步增强快速响应和服务管控能力。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供用电环境。(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