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2018-04-19 09: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访“问诊”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用电需求,征询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排查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辖区30多家小微企业送去“用电套餐”,收到小微企业客户的广泛好评。

小微企业客户生产规模小,大部分都没有配备专职电工,线路设备往往存在诸多隐患。阜城县公司为这些客户准备了“安全套餐”,不定期深入小微企业“把脉问诊”用电设备,重点检查用电线路、自备配电设备、应急电源和漏电开关等是否老化、破损,第一时间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让小微企业用上“安全电”。该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管家式”动态跟踪服务,开辟业扩“绿色通道”,经常走访小微企业,不仅上门送服务,还向企业了解生产规模、作业特点及用电设备状况,台区经理“一对一”为企业用电排忧解难,让小微企业用上“舒心电”。结合小微企业生产特点、经营规模、功率因素等用电参数,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省电良方”,从节能减排、错峰用电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其降本增效“支招”,让小微企业用上“节能电”。(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