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宣贯“十不干”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8-04-19 09: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一处施工现场,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检查作业人员对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内容的了解程度,确保人人知晓、入脑入心,绷紧“安全弦”。

    自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的通知发出后,该公司快速反应,通过公司内网、微信群向一线员工传达“十不干”内容,大力张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各部门、基层供电所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深入学习“十不干”的内容,引导员工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同时,加强作业现场违章查纠力度,严格查处违反“十不干”的行为,对违反“十不干”行为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切实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把作业安全关,严格执行生产作业、建设施工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营造浓厚的遵章守纪、拒绝违章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生产作业“十不干”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安规》学习,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安全日活动等,学深、学透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内容,使员工对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实现打下坚实基础。(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