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布局防外破工作

2018-04-19 09: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在巡视线路的同时,加大对沿线“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安全意识宣传,团结群众力量,共同守护电网设备安全。

该公司总结分析近年来电力设施遭受外破原因和频次,利用春检契机,全面排查线路外破隐患,形成防外破“高风险”台账,重点盯防,同时着重对沿线群众开展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教育,发展义务“护线”群众队伍,给电网安全插满“安全眼”。尤其加强即将或正在线路下施工作业开展塔吊、吊装作业,开挖动土、建房等隐患行为治理,第一时间制止,与施工方现场进行安全隐患告知,督促做好相关安全措施,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签订安全协议,并安排专人现场蹲守监护,将隐患扼杀于萌芽之中。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及时制止治理可能发生外破现场行为10余起,切实有效防范了外破隐患,护航电网安全。(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