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行驾驶员考试,强化驾驶员安全管理

2018-04-19 09: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上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该公司在家驾驶员正在认真的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考试,这是该公司强化驾驶员安全管理的又一具体措施。

此次考试内容为交通安全知识和车辆安全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该公司车辆管理负责人进行了监考,有出车任务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驾驶员将进行补考,针对各供电所驾驶员不便于集中考试的情况,将通过微信将试卷发送给驾驶员,确保实现考试全覆盖。

考试前,该公司车辆管理负责人对全体与会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认真讲解了交通法规、驾驶技能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等相关视频,认真剖析、总结和吸取交通事故教训,查隐患、堵漏洞,进一步增强全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同时,该公司建立了车辆管理台账,强化精益化管理,坚持每周一召开驾驶员全体人员例会,集中学习交通法规、驾驶技能,增强驾驶人员综合素质,多举措筑牢全体驾驶员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全力保障人员、车辆出行安全。(李丽芬 陈士钊 )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