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8-04-19 09: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们,浇地前一定记得认真检查春灌设施,及时更换老化破损线路,耕地时不靠近电杆和拉线,盖房时不要在电杆和拉线周围取土......”3月2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队针对春季季节性特点和客户用电情况的特点积极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随着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农村季节性排灌,建房和植树造林高峰的到来,极易引起电力设施事件频发,为更好的让广大农民群众及时了解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及时跟进服务,共产党员服务小队深入田间地头,乡村民宅,检查用电设施,机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讲解排灌用电安全常识、张贴安全警句标语,加强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努力提高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计走访73户,消除安全隐患33起,发放宣传资料541份,营造了安全可靠的春季用电环境。(李倩 董淑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