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防山火”特巡

2018-04-19 09: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多风,天气干燥,防山火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为保障线路安全,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预防山火事故特殊巡视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春季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加强山火防控,确保电网设备遇故障时能迅速反应,妥善处置,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防山火工作方案,组织精干力量成立5支“防山火”特巡小组,对山区线路进行特巡。巡视过程中,重点对线路廊道内茅草、灌木丛、树林等易发山火区域进行重点排查记录,所有线路通道环境进行了拍照存档,同时,对沿线人员密集区群众及碰到的村民进行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经过巡视检查,确定了树木生长易引发山火区域,对线路廊道火情火点等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为今年防山火工作提供了信息支撑,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共同协作、第一时间快速处理。(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