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车辆安全季度会议

2018-04-19 09: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上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车辆管理安全季度会议,车辆管理专责、车辆安全专责、全体驾驶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部分驾驶人员思想警觉性差、自我约束不严等问题,会议主要从交通法律法规入手,提高驾驶人员车辆安全驾驶意识,有效做好车辆事故预防工作。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司车辆管理办法等法律制度,提高理论知识。

同时,还通过观看事故、案例分析录像等方法,增强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法规意识。最后还举行了驾驶人员驾驶安全考试。

通过此次会议,给驾驶人员敲响了警钟,使驾驶人员更直观的了解开快车、不按规定行车的危害,进一步确保了驾驶员思想不失控,行为不失范,保证了车辆的安全出行。(报道:樊少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