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走进千家万户 聚焦客户感知

2018-04-19 10: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傅,您好!请问您在用电方面有什么需求吗,对我们日常服务有何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吗,以便我们能够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这是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年的“听客户心声,铸供电服务”客户大走访活动一个缩影。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党委坚持旗帜领航,将“传承抗大精神·争当赶考先锋”主题实践与优质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着力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具体工作优势。成立以一把手挂帅的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建+服务”临时党支部,建立客户问题发现收集、问题协调处置、问题解决评价闭环管理机制和“一周一总结、一月一考核”工作督导机制,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创新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规范投诉治理。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行在前、动在先”,积极实施“三心”服务(精心服务进企业、悉心服务进社区、倾心服务进农户),全面掌握客户需求,主动帮助客户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用电问题,以扎实坚定的步伐拉近企业与客户间的距离,在履责担当中当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先行者”,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新时代“赶考行”中交出满意答卷。

截至目前,公司共计走访客户5548户。(贺青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