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严抓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2018-04-19 14: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快速升高,夜市排档、露天小吃等临时性经营摊点日益增加,部分商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薄弱,存在私拉乱接线路等安全用电隐患。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夜市摊点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现场解答各类用电难题,并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广大摊主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为了保证广大群众用电安全,该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夜市摊点的临时用电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整治,规范临时用电行为,现场帮助夜市摊主鉴别、更换劣质电器、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制定规范的整改方案,确保隐患整改一步到位,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与好评。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对20余家夜市排档、露天小吃等场所的用电情况进行规范整治,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500余份,纠正违章用电10余处,为营造安全用电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