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个性化问诊”重要用户

2018-04-19 14: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工作积极走访重要用户,开展春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重要用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个性化问诊”,全面掌握用户设备的运行状况,并对存在隐患的重要用户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确保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入春以来,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加之大风、小雨天气不断增多,对配网线路造成较大压力,为全力保障配电网安全稳定、重要用户可靠供电,该公司深入各辖区走访重要用户,积极排查用户设备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本次针对重要用户的隐患排查工作,主要从以下方面开展,检查用户配电室使用情况,重点排查用户配电室是否清洁,有无异物,配电室内防小动物是否完备合格,配电设备进出线口是否封堵良好等;检查用户设备的运行状况是否良好,重点检查是否配备双电源,变压器运行是否正常,有无异响、超负荷现象,检查低压设备、电缆是否老化,高压开关柜六氟化硫气压表、二次回路是否正常完好等;检查用户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全、合格,有无消防器材等,及时对隐患排查工作中存在用电隐患的重要用户下达隐患通知书,要求用户限期整改,并督促重要用户建立健全安全用电规章制度,加强用电设备安全管理,强化用电隐患常态治理工作。

南和公司配网充分重视春检期间线路、设备巡视及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城区内重要用户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配电网安全稳定。(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