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安全工器具自查 打牢安全基础

2018-04-19 14: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的自查工作,确保各类安全工器具安全可靠。

在此次检查中,该公司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管理规定》《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等相关制度,对各类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本次检查使用外观检查的方式检查绝缘梯、手钳、螺丝刀等安全工器具是否完好;检查现场作业人员的工作服、绝缘鞋、安全帽是否齐备、合格,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与处理,从根本上杜绝将损坏或超期的安全工具带入工作现场。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准确的掌握了安全工器具的现状,推进安全工器具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配置,提升安全工器具的标准化建设水平,有效避免不合格的工器具流入到作业现场,为电网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