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倾情服务农民春灌用电

2018-04-19 14: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春灌用电工作,4月16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机井配电室内,帮助农民检查灌溉配电设备,解决农民春灌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积极服务春灌用电。

据悉,该公司提前做好春灌用电负荷预测,完善春灌保电方案,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确保春灌期间农民用电万无一失。对农业配变及线路逐一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对涉及到春灌用电的申请一律优化手续,快速处理,为春灌生产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备品备件及材料等资源调配,配备足够的人力、物力和交通工具,确保春灌期间设备“零缺陷”、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