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全力备战春灌保供电

2018-04-19 14: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灌高峰时期到来,排灌负荷持续增长,为保证春灌期间持续安全用电,防止过载和重载等情况发生,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严格执行春灌期间配网保电方案,做好有序用电和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春灌期间保电工作。

该公司调控分中心成立了以主任高绩伟为组长,副主任温立峰为副组长的春灌保电领导小组,负责调度层面的春灌保供电工作。春灌保电期间,由组长高绩伟和副组长温立峰进行督战,密切关注天气和农情变化,对春灌负荷进行预测,对电网进行全面评估,制定调整策略,优化局部供电方式,强化周、日、实时电网方式安排的安全校核和风险防控。调度值班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出现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和解决,全力保证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隋瀚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