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迎峰度夏战做好准备

2018-04-19 14: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组织公司运维检修部、营销部、调控分中心、兴源监理公司、兴力集团南和分公司、邢台电力设计院等单位,对35千伏史召站的二次施工图设计交底、停电计划上报和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等工作进行沟通。

近年来,35千伏史召变电站供电区域负荷增长较快,在负荷高峰期主变多次出现重过载现象。为解决该站主变重过载现象,满足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该公司实施了该站1号主变增容工程,1号主变由4兆伏安更换为10兆伏安。

目前,35千伏史召变电站增容工程土建工作已经完成,计划4月20日进行停电,1号主变进行增容改造。工程完工后,设备安全运行得到保障,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满足该区域经济发展用电的需求。(刘军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