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学习讨论会

2018-04-19 14: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施工开工前应当注意哪些事项?”

“应当在作业前检查工器具的完好情况……”

“还应该清楚作业现场的危险点……”

4月16日下午,在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组织的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员工踊跃发言。

现阶段正处于春灌保电的关键时期,工作任务繁重,任何安全事故都将造成严重后果。针对公司安排布置的“降跳闸、降投诉”工作要求,该供电所要求人人参与到事故隐患和安全问题大排查工作中,对查出的隐患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死角和盲区。要求一是针对春季群众放风筝多的现象,要求台区经理利用村委会广播、集市和庙会人员集中的地方发放传单以及本村的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宣传,说明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及可能引发的可怕后果;二是着重对树木生长快、鸟害多发区域进行重点巡视,做到早发现早消缺,降低跳闸次数,保证线路可靠运行。在安排布置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一次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生产现场各项安全措施要求等安全知识。这也就是开头出现的一幕。通过现场培训、相互讨论等,将理论知识生动化、形象化、具体化,促进员工学习兴趣,不断增强员工自保、互保意识,确保电网设备和人身安全的同时促进公司全年安全管理提升活动扎实稳步推进。(申慧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