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驾驶员专题安全教育

2018-04-19 14:5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司交通安全管理,提升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确保车辆出行安全。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在四楼一体化会议室开展驾驶员专题安全教育,车队全体和专兼职驾驶员共计46人参加了专题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重点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驾驶技术及车辆驾驶安全等内容,倡导“平安出行、文明出行”,并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加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积极为公司员工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看到眼前这一幕幕令人警醒的血的教训,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表示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对“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严重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说“NO”。

专题教育结束后,随即组织开展了专兼职驾驶员交通安全考试,确保公司专兼职驾驶员专业理论素质过关、过硬。(秦硕 刘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