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专题安全活动

2018-04-19 14: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组织开展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专题安全活动,并以此为红线规范作业行为,杜绝作业现场违章。

该公司在四楼会议室认真组织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印发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的通知》及近期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文件,解读了国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的相关内容,在微信工作群推送转发“十不干”具体内容,确保“十不干”内容人人知会,入脑入心,公司要求在作业现场严格遵守工作要求,拒绝违章作业,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定,严肃落实工作票执行过程检查和安全督导检查,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强化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确保作业现场人身、设备安全。

安质部郭建峰主任强调,“十不干”实质上强化的是《安规》中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在现场应用中的落实,执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规定,是公司对员工人身保护的具体表现,是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理念的体现,安全生产才是对员工最好的关心和爱护,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今后凡违反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李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