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倾情服务春灌用电

2018-04-19 14: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小麦春灌第二轮用电高峰的到来, 4月1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组织党员春灌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巡回服务,为农户浇地保驾护航。

该所党员服务队制定了具体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坚持24小时值班,随时准备处理各种用电问题。加大电力设施检查维护力度,努力做到线路设备检测“无遗漏”,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增加线路巡视次数,及时发现和分析农排线路的薄弱环节,大力消除各种隐患。对超负荷运行的配变及时进行负荷调整,及时投切电容器,提高功率因数,确保农灌用电高峰可靠运行。指导用户正确安装排灌设备,正确使用机井漏保和各类开关,严防触电事件发生。加强护电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严禁在线路走廊内搭建临时建筑和挖坑取土、堆放垃圾等行为,确保第二轮春灌用电高峰供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李丽芬 裴京芳 申安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