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努力争创“零投诉”供电所

2018-04-19 15:0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持续深化“你用电,我用心”承诺服务,坚持从细节做起,从客户最关心的环节做起,以“零距离”、“心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中旬,该所保持了“零投诉”。

该所将“你用电,我用心”承诺服务细化为“加强巡视,保障运行,加强沟通,倾情服务”,平时对线路、设备巡视到位,在发生故障之前就把缺陷、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坚持深入到企业、社区和田间地头,按照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不断改进服务举措。不管是农灌、秋收,还是迎峰度冬、迎峰度夏,坚持提前进行用户走访,针对不同阶段的用电高峰负荷期,制定不同的优质服务方案,加强特殊巡视和夜间巡视,以不懈的努力赢得客户的肯定。该所制定了严格的投诉考核机制,营销员负责服务类投诉,技术员负责运检类投诉,线路负责人和村电工是分包线路的直接责任人。如出现投诉,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格的二次考核。切实将“你用电,我用心”化作全员的自觉行动。(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