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教育

2018-04-19 15: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提拔人员廉洁从业,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三个一”认真开展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任前考试。廉政知识测试涵盖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级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及公司反腐倡廉建设重要工作部署等内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以考促廉,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二是廉政谈话。公司纪委组织对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督促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工作中。三是签订承诺书。开展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活动,进一步夯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督促干部明责、履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职务级别与思想认识双提升。

新提任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事、干净”。 (段晓霞 程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