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 进一步严明假期纪律

2018-04-19 15: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多举措安排节日期间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一是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班组会议、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向所属干部员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增强广大干部员工遵规守纪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严格践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遵守河北省纪委“九条禁令”,杜绝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三是要求各单位加强节日期间的公车及抢修车辆管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车辆申请、封存等要求,杜绝公车私用等情况发生。四是要求各窗口单位提高节日期间供电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防范违反服务行为的事件发生。各级带班、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障通信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可靠、稳定供电。五是要求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要从严监督,采取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加大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暗访整治力度,紧盯节日期间重要风险点,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