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岗位知识培训活动

2018-04-19 15: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中旬,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举办了“全能型”供电所岗位知识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文件宣贯、《“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培训教材》通用知识、综合柜员、台区经理、《乡镇供电所综合柜员实务手册》、《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实务手册》等。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供电所员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创建“全能型”供电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加深了供电所员工对“全能型”供电所的理解认识,明确了“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目标,增强了员工学习“全能型”供电所岗位知识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全能型”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常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