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三个必须 深入推进巡察自查自纠工作

2018-04-19 15: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开展巡察自查自纠工作,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通过“三个必须”,进一步提高自查自纠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一是必须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巡察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该公司制定《巡察发现问题排查整改责任分解表》,有针对性地把自查自纠工作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二是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建立自查自纠问题台账,逐条逐项全面彻底排查,实行销号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即知即改,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和整改期限;三是必须倒排时间,精心组织,转变工作作风,对搞形式、走过场以及不按规定动作认真自查自纠的单位和部门,要严肃问责,切实把自查自纠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的强大动力。

据悉,该公司还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体现政治担当,正视问题,深挖根源,认真配合完成巡察工作。(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