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小红帽”强宣传防“风筝”隐患

2018-04-19 15: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放风筝应选择在空旷处,不要在架空电力线路两侧300米范围内放风筝。收回风筝时,尽量远离有电线的地方,以免风筝突然坠落挂在电线上”。

4月18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唐尧公园、柏人公园、义丰小学等公共场所,提醒游客和学生们放风筝时要远离电力线,预防风筝惹祸端。

三、四月正是人们放风筝娱乐的好时节,但同时也是风筝落线引发事故的高发季节。为了确保供电线路设备和人身安全,防止风筝落到供电线路上酿祸,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公园、校园大力宣讲《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以及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性,教育人们不要在电力线路300米以内放风筝,万一发现风筝裹在电力线时,要第一时间给供电所打电话,不要擅自爬上电线杆和塔上自行取风筝。与此同时,还组织人员认真加强对供电线路的检查巡视,做到每条线路、每个台区、每基杆塔都有人巡查,有效避免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