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春风化雨”暖心行动

2018-04-19 16:2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领导分组深入到七级镇精准脱贫帮扶村开展“春风化雨”暖心行动。

在闫家庄贫困户陈英学、陈朋辉家中,公司领导与老人“拉家常、谈心声、话冷暖”,倾听困难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了解贫困户所思、所想、所盼。与村委班子及帮扶工作组深入交谈,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共同探讨脱贫帮扶的措施和办法。在太平庄贫困户黄爱菊、李桂琴家中,公司领导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贫困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子女求学等情况,深入了解一年来扶贫工作带来的成效。老人纷纷夸赞党的政策好,不仅改善了贫困家庭的生活条件,而且村容村貌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慰问中,公司领导为贫困户打扫了卫生,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此次“春风化雨”暖心行动共慰问贫困户29户。(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