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超前防范保春检安全

2018-04-19 16: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春检预试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我们要充分利用班前会和开工前安全交底的机会,加强作业危险点的预防预控,确保人身安全和电网设备稳定运行……” 4月13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组织开展安全日活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遵章守制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针对今年春季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工期集中的现实情况,该公司坚持从源头抓起,超前防范,将安全日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利用每周安全日活动,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作业安全监护,要求作业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组织、技术措施,做好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确保每一位作业人员对作业现场的程序、危险源和风险预控措施清楚、明白。

安全日活动中,该公司还通过开展“讲述我的一次不安全经历”活动,组织基层生产班组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查找本人在工作中的习惯性违章行为,充分认识其中潜在的隐患,制定有针对性、可靠性强地防范措施,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杜绝事故发生。(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