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服务农民春灌用电

2018-04-19 16: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开春儿浇地不用发愁了,每个井台上都有台区经理的服务电话和供电公司的监督电话、投诉电话,经常有电工过来进行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电力服务真周到!”4月12日,正在为小麦浇“返青水”的大诰铺村民白大爷面对前来走访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随着气温的回升,农业排灌高峰随之来临。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强化措施,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维护农灌供电设施,全力确保春灌电力供应和农民群众春季生产用电。

针对去年冬季和今年春季天气干燥、雨水少的状况,该公司根据春灌时节用电负荷变化情况,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将“五到位”保春灌安全供电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力支援农业生产。即:服务到位,通过简化用电申请手续、发放便民联系卡、24小时为群众提供用电服务等措施,开辟抗旱春灌保电“绿色通道”,让农民用上“舒心电”。检查到位,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组织15个乡镇供电所对农业排灌线路和设施进行重点检查维护,及时消除缺陷,不留隐患,让农民用上“安全电”。走访到位,各供电所分别成立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组织台区经理分片、分线、分台区包干,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亲情服务,指导农民安全用电,让农民用上“放心电”。现场到位,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组织技术骨干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现场,义务为农民检修各类机电排灌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让农民用上“贴心电”。抢修到位,充实抢修力量,严肃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畅通的的信息渠道,备足抢修车辆和器材,保证人员随叫随到,及时处理各种供用电故障,让农民用上“满意电”。(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