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排查春季临时用电保供电

2018-04-19 16: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你家建筑工地临时用电也应该安装漏电保护器,也应该安装到表箱里面,以免发生危险。”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自4月18日开始,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全县临时用电情况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活动。

春夏交替之际,天气变暖,赵县又迎来了农村修屋盖房、室内装修等临时用电的高峰期,搅拌机、卷扬机、上料机等机械化用电随之增加,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成为突出问题。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建了临时用电专项检查小组,深入所辖台区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户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断路器、电能表,用电线路是否合格,是否严格履行临时用电办理手续,对用电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进行登记并要求立即整改,并逐一与客户签订临时供用电安全协议,告知客户临时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程序,缩短客户用电报装时间,提供便捷服务,让群众用上“满意电”同时,该公司时用电台账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临时用电台账,不断加大临时用电检查力度,确保做到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全面满足广大农户临时用电需求。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宣传车、农村大喇叭和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做到家喻户晓,加强临时用电安全宣传,增强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治理违章违规用电行为,让群众用上“安全电”。(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