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抓实党支部创建工作

2018-04-23 09: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党支部创建工作,以5大类76小项的考评标准,规范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能力。

    该公司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相结合的方式方法,深入建设“四强”党组织,按照“量化目标、严格考核、科学评价、动态管理”的原则,扎实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在建设过程中,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党建+”方式,将党建、企业文化融入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中心工作,制定5大类76小项的考评标准,通过月评分、季通报、年评选的方式,给支部工作打分,确定五个星级党支部,逐步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步谋划,同步开展,立体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员工创先争优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示范化、品牌化、信息化水平和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体系,将电网安全、优质服务、星级供电营业所创建等重点工作成效纳入党支部年终考评,扎实开展“一支部一载体”“四比一提高”等活动,发挥党支部主体推动作用,促进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