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健康体检”

2018-04-23 09: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绝缘手套应垂直摆放,这样不容易受潮;验电器摆放位置也错了,标签这里都磨损了,最好重新做试验……” 4月18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对一线队伍施工机具与安全工器具全面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该公司结合2018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安全工器具“健康体检”,安质部专责深入各供电所和施工一线开展施工机具与安全工器具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可能导致人身伤害事故发生的安全隐患,并予以及时消除,促进施工机具与安全工器具管理和使用规范化。检查人员按照一线员工队伍的工器具台账,逐个对照,逐一审查,严格审核每个一线员工队伍必备的安全工器具和施工工器具,并重点审核各类工器具的数量以及安全工器具的试验报告、合格证,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和施工工器具,落实整改措施,定期“回头看”,做到“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进一步规范一线员工现场管理,提高现场施工安全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一线队伍安全整治工作,常态化对一线员工安全工器具、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定期检查,做到每周自查,不定期督查,确保安全工器具管理规范有序。(郑宪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