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打出“组合拳”严把春检现场安全关

2018-04-24 10: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检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从安全、质量、效率三个角度打出“组合拳”,全力打好春检攻坚战。

打好“安全拳”,坚持“四不放过”原则,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层层签订责任状,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到位制度。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加强班前班后会执行力度。严格执行《安规》要求,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水平。打好“质量拳”。扎实做好技术监督工作,坚持质量至上,严格执行技术标准和施工工艺,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落实质量要求,做到“谁主管、谁问责”“谁监督、谁考核”,采取自查、互查、抽查、核查、审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检修高质量、高标准;严把检修工作的技术质量关,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打好“效率拳”。坚持效率优先,早做准备,统筹安排,精心设计检修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缩短检修时间。同时,该公司备足春检所需的备品备件,对工器具进行严格的检查、试验,确保春检工作高效推进。(张一鸣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