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春灌高峰

2018-04-24 10: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故城县迎来春灌高峰期,为保证春灌期间全县人民正常用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未雨绸缪,全力以赴应对春灌高峰。

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春灌期间的电网保供电措施,细化责任,要求全体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把握春检预试和春灌保供电的关系;科学调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根据潮流变化情况开展负荷预测分析,及时调整电压、合理投切电容器,充分做好无功管理;密切关注电网安全运行及天气变化等情况,积极开展电网负荷高峰期间及特殊天气期间的事故预想,充分做好事故处理后评估工作;利用视频及SCADA系统对各变电站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事故隐患,重点监控过载及重载的变电站和线路,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加强调控值班管理,要求值班人员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确保春灌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张一鸣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