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投诉治理工作机制

2018-04-24 10: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入剖析投诉治理典型案例,认真查找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加强投诉“预防、管控、调查、考核、分析、整改”闭环管理,完善投诉治理工作机制。

    该公司在领导分包帮扶的基础上,建立重点诉求工单,总经理亲自督办,主管副总经理亲自落实,部室主任一线解决的工作机制,及时反馈进展,形成闭环管控。各供电所建立95598敏感用户和重要用户台账,实行所长分包、定期家访、定点精准服务机制。针对欠费停复电投诉,建立欠费停复电筛查预警机制,各供电所安排专项值班人员,每隔两个小时筛查一次未复电工单,营销部抽查、预警、督办。继续实行领导约谈机制,对发生的每一件投诉,由公司主要领导对责任人进行约谈,并在周一公司例会上“说清楚”。坚持投诉月度例会机制,发布投诉风险点、分析投诉原因、部署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