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落实投诉治理责任提高服务水平

2018-04-24 11: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当前投诉频发形势,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投诉治理责任,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每月定期组织营业厅人员服务规范、95598知识库报送、业扩报装知识等专业培训,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将压力传导至服务各环节,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引导职工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技能。组织投诉责任人精准培训,对发生人为责任投诉的人员,严肃考核,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到95598配网抢修指挥班进行不低于3天的夜岗培训,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约谈。对“零投诉”单位进行加分奖励,正向调动职工参与投诉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一线工作人员配备录音电话、现场记录仪等装备,留存相关录音、录像资料,做好现场证据收集。发生现场人员行为投诉后,做到有证可查,对不属于供电方责任的事件,及时进行申诉,减少投诉量,依法依规维护职工和企业正当权益。(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